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北動力堆高機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北車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中沖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員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

有真心相等路上, 說白云找到明月。 問人間喝醉好酒, 想百姓走近知音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、是你的東西,別人怎么搶也搶不走;不是你的東西,你怎么搶也搶不來。 二、因為沒得到,所以顯得格外好,這不是愛。 三、世界上沒人會痛你所痛,怨你所怨,愛你所愛,惜你所惜。 四、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,只好控制自己。 五、世上所有美好的詞都可以用來形容你,卻又仿佛所有的詞都不足以形容你。 六、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就是不辜負。 七、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,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,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。 八、愛情使人忘記時間,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。 九、你是我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,也是我一句話就淚崩的安慰。 十、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,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。 十一、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,那么我就重新認識你。 十二、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挺好,跟做手術一樣,講究快狠準。 十三、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,累的永遠是主角,傷的永遠是配角。 十四、總有人要錯過你,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。 十五、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你看著他的名字都覺得心里軟成一片。 十六、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。然而,制造更多遺憾的。卻偏偏是愛情。 十七、我愛你,愛了整整一個曾經,從無知到成熟,從沖動到沉靜。 十八、如果,不幸福,如果,不快樂,那就放手吧。 十九、不管以后怎樣,我只知道,現在的我很幸福。 二十、生命是一場遇見,人來人往,最稀罕的就是遇見另一個自己。 讓你落淚的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、最初以為只是路人,沒想到變成親愛的。曾經以為最親愛的,最后原來也只是路人。 二、最討厭那種突然闖進你的生命中,然后說喜歡你,當你接受他了,一句話也沒留下轉身就走了。 三、有時候,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,覺得自己很累很累。只想放縱自己一回,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。 四、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,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,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。 五、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,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。 六、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,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,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,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。 七、把從前不快樂的情事通通拋棄,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憶。 八、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,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,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。 九、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,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,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。 十、一次又一次的降溫,才讓樹葉變黃;一回又一回的漠視,才把人心變涼。 十一、能感動你的從不是別人的故事,而是別人的故事讓你想起了自己的故事。 十二、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,你別等,也別妄想能等。因為,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。 十三、你曾告訴我,你有故事我有酒,余生讓我陪你走。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。 十四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。最后你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。 十五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使勁,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,他忙著走 十六、有多少錯過是因為不說,有多少遺憾是因為錯過,又有多少人在錯過的遺憾里倔強的活著,最后選擇得過且過。 關于愛情的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、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二、大概不合適就是,我不能逗你笑,而你也只會讓我哭,之后,我說我要走,你沒有挽留,我沒有回頭。 三、你喝的好醉,眼角都是淚,你說你好累,良人不再歸,往后還愛誰。 四、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。思念所達之地,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。 五、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,想起我掏心掏肺付出過那么多,然后淚如泉涌,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。 六、后來的我們,后來只有我,沒有我們。不甘做朋友,不敢做戀人。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。 七、情緒這東西隱藏起來太憋屈宣泄出來又太丟人。 八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,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,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,你怎么舍得讓我輸。 九、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,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,開出地老天荒的,沒有風的森林。 十、生命中,有些人來了又去,有些人去而復返,有些人近在咫尺,有些人遠在天涯,有些人擦身而過, 有些人一路同行。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,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,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。無論如何,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。 十一、有些事,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;有些人,不想失去卻不得不放手。 十二、他只是剛好需要,你只是剛好在;他在你身上宣泄著寂寞,你卻天真的以為那是愛情。 十三、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,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。 十四、有人說不懂得珍惜,失去后會很疼。可是我卻覺得,珍惜后的失去更疼。 十五、當有一天,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,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,這就是孤獨。 十六、有的人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不在乎你,又何必委屈自己呢?你所謂的念念不忘,在自己眼里,這是愛;在對方眼里,這是煩;在別人眼里,這是賤。 十七、有沒有那么一個人,你無數次地說要放棄,但是終究還是舍不得。 十八、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,千萬不要難過,不是我不愛你了,也不是你錯過我了,而是我攢夠了失望,終于有了勇氣離開,但請你記得,在這之前,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
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
高雄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台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中加工中心機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台北研磨機保護蓋高雄防爆電氣設備CCC認證單位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新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s68df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